免費試用三十天  

圖片勝過千言萬語,大多的人喜愛觀賞圖片勝過閱讀排山倒海的文字,透過社群媒體行銷活動時,圖片絕對是你絕佳的小幫手,若你還仰賴著純文字版本郵件宣傳活動,那麼你可能會錯失邀請潛在顧客參加活動的機會。

 

    1. 團體照-我的意思不是要所有的人站在相機前,擺出滑稽的姿勢拍照,而是拍攝大家正在為活動努力的樣子,這樣的照片的確非常迷人,為了加強顧客的印象,你得確認所有的照片都完美呈現大家熱衷於籌辦活動的過程,因為沒有人想要看到你愁眉苦臉的樣子,所以請確保在你按下快門前大家的臉上都是帶著微笑的。

 

    1. 會場布置照- 場景布置也是籌辦活動的重要一環,你可以讓收件人先睹為快,像是拍攝活動主辦人在現場指導舞台的布置,或者工作人員忙著準備餐飲區的小點心與雞尾酒,不論你選擇何種照片,只要記住在活動揭開序幕前,會場布置的照片絕對要一鳴驚人,讓收件人爭先恐後的報名活動。

 

    1. 自拍照- 不論是艾倫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與眾多大咖明星玩自拍,還是把蜜雪兒晾在一旁與丹麥美女總理玩自拍的歐巴馬總統,這都讓自拍在網路上再度掀起熱潮,若你是使用自拍照來介紹主辦人、表演者、政商名流......或者其他參與活動的重要貴賓,收件人不需要透過標籤就能知道誰是誰,這樣的介紹方式比起傳統將所有活動人員的姓名一一列下來要來得有創意多了。

 

    1. 拼貼圖片- 你可以透過拼貼圖片向收件人呈現活動的流程,透過這樣的方式也較能夠累積社群媒體粉絲,推特就推出一項超強功能,能夠讓用戶將四張圖片組合成一張分享在推特上,若想要組合拼貼更多圖片,可以使用圖片軟體作修改。

 

  1. 驚喜瞬間- 想像男友在球場一手拿著玫瑰花一手拿著鑽戒單膝下跪向女生求婚,當下女生感動到眼淚都止不住,只有相機能夠捕捉最珍貴的瞬間,它將瞬間的驚喜化作永恆的紀念,你也可以利用這種照片吸引收件人,你選的照片最好是連奧斯卡最佳演員看到都會打從心裡發出讚嘆。


若你想要在競爭激烈的行銷活動中嶄露光芒,那你一定要結合社群媒體與以上 5 種圖片大肆宣傳你的活動,這些圖片能夠讓你的活動出奇制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