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試用三十天  

在邁入2016年之際,請做好準備,迎接郵件行銷的挑戰。在過去的一年裡,行動裝置的出現,讓郵件行銷邁入嶄新的一頁 。2016年所面臨的挑戰包含:(1) 增加客戶 (2) 維持現有客戶 (3) 行動裝置與視頻的應用 (4) 關注行銷人員需求,轉變策略。

從最基本的說起,所有行銷人員的共同挑戰都是增加客戶,Lightbox 常被應用在網頁圖片與視頻,當訪客將鼠標移至該圖片或視頻,圖片與視頻即會放大並涵蓋整個畫面,但是 Lightbox 本身也有不足之處,當你還未完全打開網頁前,Lightbox 視窗就會率先彈出,視窗的目的是吸引你點擊,當然,並非所有的Lightbox視窗都如此煩人,有一些設計美觀又不失新意,就能吸引客戶點擊。

因此,2016 年面臨的挑戰,除了要學習如何運用 Lightbox,還需要設計一封引人注意, 又具品牌特色的 郵件。 

下一個挑戰是確保客戶不取消訂閱, 設身處地為客戶著想,才能緊緊 抓住他們。客戶是非常忙碌的,他們越難抽出時間,越是要吸引他們的注意力,最近流行在手機上瀏覽郵件,所以創建郵件時,需要確保郵件適合手機閱讀, 並且要好好研究手機應用。

越來越多人喜歡在手機上編輯郵件,部分原因在於,在排隊或者等待開會的時候,便可以在手機上快速檢視。手機除了方便偶爾的交流,增加交流的便利性,更重要的是讓大家在閒暇之餘 ,也可以開啟郵件。

視頻普遍受大眾歡迎,尤其在 Vine 中更被廣泛運用,Instagram 甚至也積極開發視頻功能,因此,何不在郵件中插入視頻呢 ?這不僅能夠增加與收件人的互動,還比寫冗長的文字簡單多了。保留主要的文字內容,再加上視頻,就能創建一封很棒的 行銷郵件。

也就是說,2016 年最大的趨勢是收件人時常使用手機閱讀郵件,寄件者也看準這個趨勢, 使用手機創建郵件。2016 年將會是手機郵件行銷的一年,行銷人員即使在忙碌的狀態下,也能在
手機上輕鬆發送郵件

進入未知的 2016 年,仔細規劃郵件行銷的目標,預想將會遇到的挫折,在你每一季中,把 Benchmark 作為計畫中的一部分,助你達成目標,提升企業銷售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