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試用三十天  

我的座右銘就是使用最佳的方式將事情處理得更為完善,而應該如何找出籌辦活動最有效的方式? 首先,必須隨時注意籌辦活動的市場脈動,在市場中找尋自己辦理活動的定位是每位專業活動策劃人員的基本責任,不論企業是為了節省超出的預算而將活動策畫部門與行銷部門相結合,還是因為行銷與活動策畫的終極目標相同,可以確定的是許多活動行銷人員仍然不了解如何籌辦出色的活動。 

活動籌辦的策略早在 10 年前就已經悄悄改變了,現今的活動行銷人員(現下新興的行銷工作)不只需要盡全力完成他的工作,還需要隨時更新活動市場的最新趨勢,若能完整掌握這些趨勢必能讓你所辦的活動在廣大行銷市場中大放異彩。

Apps - Apple 公司的行銷與宣傳標語總是少不了 ” There’s an App for that ” ,的確如此,現在無論你要辦理何種事物都有 App 可以協助你,無論你是籌辦展會活動還是研討會,都可以藉由各式各樣的活動 App 滿足你籌辦活動的所有需求, 你只需要從各種活動 App 中挑選出最適合的就可以了。

既然剛剛都談論到 App 軟體,那真的不得不提起 Google 所建立的 
Project Tango,利用此 App 能夠將文字與影片訊息連結至生活上的實物,這讓行動裝置在活動行銷中的使用更為便利創新。

競賽遊戲 - 提供令人難以抗拒的獎品一定能夠吸引到躍躍欲試的顧客參加你所舉辦的競賽或小遊戲, Social Media Examiner 先前分享一篇文章 ”5 Ways Marketers Can Use Instagram (譯:5 種使用 Instagram 行銷的秘訣)”,文章提到 ”用戶可以在 Instagram 中張貼競賽活動的照片,並將照片中的參加人一一標籤,讓其他人投票選出最後勝利的贏家”,這個功能非常的方便,能夠在照片中清楚標籤各個活動參加者的姓名。

電子郵件行銷與簡訊 - 電子郵件行銷仍然是追蹤參加活動的顧客與貴賓最有效的工具,萬一在活動前夕碰到任何突發狀況,也可以利用簡訊在第一時間通知參加者。

攝影 - 當然你肯定會聘請一位專業攝影師在現場拍攝活動過程,只是你是否有精心設計拍照流程,或者設置能宣傳你企業的布景供攝影師拍照,一篇由Fonteco 撰寫的文章 “ 3 Ways Photo Activations Amplify Events”,內容曾經提到 ”啟用社群媒體照片讓所有企業都能夠用這個獨特有效的方式增加商標曝光”,或者其他宣傳企業商標的想法,你可以思考該如何將企業商標與訊息結合至行動數位沖印機、大螢幕、企業宣傳版、標籤、相片架等等。

重量級嘉賓 - 在你的活動中邀請神秘嘉賓,而他最好是能夠獲得在場各個參加人的景仰與愛戴,你不僅僅不能小看這位重量級嘉賓的魅力,還得藉由此位貴賓替你的企業提升形象。

大部分的活動行銷人員都會審慎評估活動願景以及可行的想法,若你希望
籌辦的活動獲得空前絕後的勝利,那麼你一定不能忽略以上趨勢的威力,並且掌握活動辦理的準則,包含:建立專業的活動登入頁面、販售票券,或者你可以依據不同的活動妥善運用以上不同的建議,舉例來說,你舉辦的活動可與奧斯卡頒獎典禮媲美,那你一定得在活動現場中擺設商標宣傳版,還需要聘請一位專業攝影師在前面替貴賓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