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試用三十天  

貿易展會充滿無限的機會與商機,因為展會總是會將各個產業的菁英、客戶、潛在顧客聚集在一地,你找不到適當的時機製作介紹影片或者準備精美禮品嗎?不如將所有的客戶、潛在顧客、主持人通通聚集在你的攤位前,給他們觀賞相機裡的產品,並將這個過程拍成影片放在 YouTube、企業網站、其他社群平台上,現在就來一同檢視籌辦貿易展會的簡單秘訣吧!

節省成本
籌辦貿易展會的成本非常高,若你將所有的預算投入僅有的一場展會活動,那麼你當然會希望藉由活動增進銷售數字,為了節省活動成本,你可能也開始評估應該是要租賃還是投資展示攤位,若你一年當中辦理展會的次數不超過2次,建議你可以選擇租賃展會攤位,因為根據調查顯示,在辦理第三次展會後,你的收支就可以平衡了,最重要的是,你應該要如何與場地租賃商協商,才能獲得最低的租賃費用。
來玩遊戲

玩遊戲是聯誼中最能拉近彼此關係的媒介,若將遊戲運用在貿易展會中不僅能夠引起一般顧客駐足,還能夠以人潮吸引人潮。

  • 連連看- 這個遊戲怎麼玩呢?規則非常的簡單,你可以提供每位參加人一張印有號碼、圖案或者比讚手勢的貼紙,讓他們貼在胸前,而他們必須在展會現場中找尋與他們貼著相同貼紙的人,並且一同返回展會攤位領取獎品,藉由此遊戲,你能夠增加企業品牌的曝光也能夠與顧客拉近關係。
積極宣傳
別天真認為只有潛在顧客來參加你展會的活動就足夠了,展會活動猶如戰場,要贏過你的競爭對手就得更加努力,你可以請一至兩位業務人員拿著攤位名稱的板子在人來人往的展會活動中吸引顧客目光,也可以向顧客專業的解說公司的產品與服務。
潛在顧客
你可以藉由書面或是電子裝置獲得展會顧客資料,皆各有利弊,書面註冊申請表比起網路註冊所獲得的資料更為詳細,也不需要擔心網際網路斷線或者電腦故障,除此之外,你還可以在申請書背面輕鬆註記或者貼上該申請人的名片,申請書得填寫形式最好為勾選題,不要浪費空間詢問一些無關緊要的問題,像是:你對我們企業的產品感興趣嗎?若他們不感興趣的話,他們就不會花時間填寫資料了,建議你可以在申請書中詢問他們對未來合作的想法、理念、預算、購買時程規劃、聯絡方式等等。
全神貫注
展會的目的不是只有增加銷售額,透過每一次的展會活動,企業也可以從中精進,甚至從競爭對手身上學習到自己所沒有的優點,籌辦展會活動可以讓企業更上一層樓,將銷售與行銷完美結合。

開發潛在顧客也並非展會的唯一目標,它更能夠讓你見識競爭對手的行銷方式,從中學習並改善自己的行銷策略,提升自己企業的行銷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