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試用三十天  

現在每個企業均非常著重影片行銷的策略,如何藉由影片吸引顧客目光;增加顧客點閱率,進而讓你的企業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這點是每個企業需仔細討論的課題,請善加利用以下技巧,讓自己躍升為行銷界的影片宣傳達人!

    1. 符合行動裝置 — 並非每個人都透過 55 吋的 LED 電視觀賞影片,所以你必須確認影片內容與行銷資訊都能完整地呈現在平板電腦或是智慧型手機上。

 

    1. 呼籲行動(CTA) — 當收件人瀏覽完影片後是否有採取任何動作(訂閱、新增為聯絡人、購買產品等等)?都沒有的話,代表你付出的時間與精力均付之一炬,因此你必須想盡辦法促使他們瀏覽你的網站、參與活動、觀覽其他影片或訂閱你,快點動動腦筋,想辦法讓收件人成為你的忠實顧客。

 

    1. 蘊含豐富內容 — 訪客瀏覽網站後,你必須無所不用其極讓他們能夠再次造訪,此外,若你沒有好好掌握向瀏覽人宣傳公司的契機,那麼就算擁有大量的訂閱者也只是白搭,因此可以利用定期推出的影片來吸引訂閱者目光,根據調查發現:成功的企業通常比一般企業在影片內容中多增添一半以上的行銷內容。

 

    1. 價值非凡 — 你的目標就是製作出一部看似廣告又不像廣告的行銷影片,讓訪客心甘情願地花時間觀賞影片,並且讓瀏覽者認為花時間瀏覽這部影片是非常有價值的。

 

    1. 提供HD高畫質 — 即便得消耗更多儲存空間與頻寬,你也得讓訪客觀賞高畫質的視頻,因為絕對沒有人想要觀看畫質差的影片,這也是為什麼你要錄製、上傳高畫質影片,瀏覽者也可依自己的需求調整影片畫質。

 

    1. 增加互動 — 點擊率高並不代表你的工作就這樣結束了,請善加利用評論功能增加與顧客的互動機會,並仔細回答顧客問題。

 

    1. 關鍵字 — 假如你的行銷活動尚未擁有關鍵字,現在馬上構想一個吧!使用關鍵字能夠增加被搜尋到的機會,進而提升行銷活動的曝光度,所以應將關鍵字放在標題以及影片敘述中。

 

    1. 搜尋引擎優化 — 並非只有網站需要優化搜尋引擎排名,行銷影片也不例外,優化能夠提升在網路中被搜尋的機會,所以在標題、影片敘述、標籤中增添關鍵字,如此必定能增加潛在顧客瀏覽你影片的次數,根據調查,世界排名前 25 % 的企業均非常重視行銷影片SEO 與大量標籤的運用。

 

    1. 利用播放清單 — 使用播放清單可以將企業影片匯集在一起,讓瀏覽者藉此能夠觀賞更多相關影片,增加對你品牌的認識,因為你可不希望顧客只是坐在那裏看完你提供的影片,最後什麼成效都沒有吧?

 

    1. 投其所好 — 單一版本的影片無法迎合所有顧客的需求,舉例來說,有些顧客偏好用最短的時間了解影片大概講述的內容與重點資訊,但有些顧客希望能夠獲得最詳盡的資訊,儘管得花更多的時間,他們也不在乎,因此必須製作不同版本的影片滿足不同的客戶。/li> 
    2. 影片編輯人員 — 其實拍攝影片不需要砸重聘請一位專業的攝影師,只要使用智慧型手機就能夠錄製高畫質的影片,你所需要的是一位擁有基本攝影與剪輯技術的人員,此外,你可以購置一台小型單眼相機,像是Canon SL1,價格還不到一萬六呢!

 

  1. 影片長度 — 若顧客都非常熟悉你的產品或內容,可以考慮增加影片中的內容,但必須注意影片中的內容要非常有趣或吸引人,否則一般人很少花超過三分鐘的時間去觀賞一部影片。


如果你能將上述的重要技巧應用到行銷影片中,你必定會得到亮眼的銷售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