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發送關於Survey Monkey 製作的問卷嗎?現在 Benchmark 可以與 Survey Monkey 郵件範本整合啦!郵件範本整合就是套用帳戶中的特定範本,即可與 Survey Monkey 問卷結合。

你可以點擊選擇人頭像的整合按鍵進行整合,又或者可以按照以下步驟:


  1. 1.     登入Benchmark Email
  2. 2.     點擊選擇新增電子郵件並選擇拖曳編輯器
  3. 3.     完成步驟1:詳細資訊
  4. 4.     完成步驟2:聯絡人名單
  5. 5.     點擊選擇內建範本
  6. 6.     篩選搜尋條件:整合> Survey Monkey
  7. 7.     點擊選擇Survey Monkey範本
  8. 8.     視窗會跳出登入Survey Monkey的要求
  9. 9.     選擇範本

10.選擇範本

11.點擊選擇下一步


要記得,若要整合Survey Monkey,一定得套用特定範本,套用後,也不要修改按鍵中的連結。

雖然可以通過我們系統發送Survey Monkey,但是若要看問卷結果,還是得登入Survey Monkey才能檢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chmarke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